财新传媒

【独家】有利网C轮融资4600万美元 布局资产端收购

2015年07月26日 14:08 来源于 财新网
完成C轮融资的有利网获得高瓴资本4600万美元投资。而每一轮融资都伴随着公司内部管理权向不同创始人的微妙倾斜

  【财新网】(记者 刘冉)网贷平台有利网已在今年上半年完成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高瓴资本领投,资金将主要用于在金融资产端布局,包括对优质的资产端如小贷公司、担保公司以及优秀团队创业项目的收购。不过C轮融资的具体数额有利网至今不愿透露,财新记者经多渠道确认,本轮融资实际额度约为4600万美元。

  C轮融资

  就在不久前,另一家网贷平台积木盒子则宣布完成总额为84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英国天达集团(Investec)领投,曼图宏业、熙金资本和海通证券直投子公司海通开元成为本轮融资新股东。此前参与积木盒子A、B轮融资的投资机构,包括经纬中国、和玉投资、小米公司、顺为资本以及银泰资本在内,参与了跟投。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