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股市拉动信托行业业绩整体向好

2015年07月24日 16:12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上半年,55家信托公司的披露半年报数据显示,信托业整体经营情况相比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但信托行业两极分化发展格局有所加剧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巧伶)截止7月20日,55家信托公司在中国货币网上披露了2015年上半年财务数据。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信托业经营业绩相比去年同期,整体呈现出持续增长态势。但行业发展两极分化格局明显。

  信托业学研机构百瑞信托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通过与2014年披露的50家信托公司上半年财报数据对比发现,2015年上半年信托公司的净资产、营业收入、净利润、手续费及佣金收入平均值相比14年同期分别增长20%、35.75%、39.55%、4.04%,净资产收益率比去年同期提高0.71个百分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