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高占军:更广的视角反思股市问题

2015年07月14日 09:29 来源于 财新网
对这一轮股市波动出现的问题,高占军提出,应从更广的视角反思问题,不宜轻易提出暂缓金融改革和金融开放的进程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近日,在成都举行的中国金融学会主办的主题为“‘十三五’期间中国金融展望”的“中国金融论坛·第二届青年论坛”上,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高占军表示,这一轮股市的波动有很多的讨论和建议,可以从更广的视角反思问题,不宜轻易提出暂缓金融改革和金融开放的进程。

  “其中有一类建议是暂缓当前金融开放的进程,这样的声音不在少数;最近这几年中国金融改革和金融开放的势头非常好,如果在这个时候暂缓会很遗憾。反思和总结是必要的,以便做出更好的安排,但对于暂缓则需要谨慎。”高占军指出。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