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收购者入场?复星正研究价值低估股票

2015年07月08日 14:29 来源于 财新网
伺机入场,复星集团CEO梁信军说,复星已经正式在H、A股同步进场买健康、买快乐、买进自家低估股票

  【财新网】(记者 丁锋)财新记者获悉,在牛市中缓慢减持套现的复星国际,近日正加紧发掘符合“价值投资”理念的个股投资机会,伺机入场。复星集团CEO梁信军说,“熊市不买入,哪来的牛市可卖的资产?我们已经正式在H、A股同步进场买健康、买快乐、买进自家低估股票。”

  7月8日,复星内部下发通知称,“今天H股及A股开盘继续大幅下跌,如前期通知,请各投资团队持续跟踪港股及A股的符合‘价值投资’理念的个股投资机会,并及时在各项目董事汇报群里更新分析报告及投资建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