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市市长杨雄致辞

2015年06月26日 09: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和上海市市长杨雄担任2015陆家嘴论坛共同轮值主席
上海市市长杨雄致辞。 王攀/财新记者

  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共同主办的“2015陆家嘴论坛”于6月26日至27日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新常态下的金融改革与扩大开放”。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和上海市市长杨雄担任本次论坛共同轮值主席。

  [屠光绍] 谢谢肖钢主席!下面,我们请本次论坛的共同轮值主席,杨雄市长致辞。 [09:27:19]

  [杨雄] 尊敬的肖钢主席、项俊波主席、范一飞副行长、周慕冰副主席,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六月的上海,正值初夏,万木葱茏。今天,2015陆家嘴论坛拉开帷幕,各位新老朋友相聚浦江之滨,共话天下金融,共谋创新发展。在此,我代表上海市人民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各位领导和中外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09:29:29]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