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陆家嘴论坛今日开幕 肖钢致辞

2015年06月26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陆家嘴论坛”6月26日至27日在上海举行,论坛主题为“新常态下的金融改革与扩大开放”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肖钢致辞。 王攀/财新记者

  今日(6月26日),2015陆家嘴论坛在上海开幕。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和上海市市长杨雄担任本次论坛共同轮值主席。第七届陆家嘴论坛的首场大会,将围绕“经济新常态与中国金融改革深化”展开。

  上海市常务副市长屠光绍主持开幕致辞与第一场全体大会。 [09:02:18]

  [屠光绍]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由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陆家嘴论坛如约而至,即将开幕。几天以前我们刚刚迎来了夏至,这也意味着我们要迎来更加炎热的天气。今天清晨又下了一场大雨,雨后我们在这儿感受到了一丝清凉和爽快。我想,我们大家更愿意相信,这场大雨就像这次论坛的一场序曲,它一定在传递着某种信息,传递着某种预报。这次论坛以及参加论坛的各位嘉宾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智慧的清泉、思想的火花。 [09:06:06]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