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国务院正式取消存贷比 国家制造强国领导小组成立

2015年06月25日 07:23 来源于 财新网
存贷比正式取消;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成立;发改委允许企业债借新还旧;证监会核准28家企业首发申请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巧伶)6月25日最值得关注的消息:存贷比正式取消;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成立;发改委允许企业债借新还旧;证监会核准28家企业首发申请。

  24日,为推进实施制造强国战略,国务院决定成立国家制造强国建设领导小组,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任领导小组组长。小组主要职责为统筹协调国家制造强国建设全局性工作,审议推动制造业发展的重大事项,加强对重要事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等。

  24日,发改委、粮食局、财政部三部委联合发布已经国务院同意的《粮食收储供应安全保障工程建设规划(2015–2020年)》。规划指出,到2020年,全面建成售粮便利、储存安全、物流通畅、供给稳定、应急高效、质量安全、调控有力的粮食收储供应安全保障体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