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日经指数十连阳 分析称因企业治理改善

2015年05月28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士丹利称,日本企业对资产负债表的管理处于历史最佳时期

  【财新网】(记者 王玲)5月28日,日经225指数报收20551.46点,上涨190.80点,涨0.39%,时隔27年再现十连阳,也系日经股指十五年来首次再见20000点后的十连阳。当日,日经225高开报20590.28点,直线拉升后横盘整理,上午10点10分左右小幅冲高回落,宽幅震荡至午间收盘,报20609.28点,涨幅0.67%。

  日本央行货币政策及日元贬值等多重因素推动日本股市上涨。摩根士丹利更称,“日本企业对资产负债表的管理处于历史最佳时期”。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