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大涨1.95%

2013年02月25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早盘收盘时,日经股指上涨221.76点,收于11607.70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上涨16.57点,报980.05点,涨幅为1.72%

   据新华社消息,受支持宽松货币政策的亚洲开发银行行长黑田东彦或担任日本中央银行行长消息的刺激,25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强劲上扬,比上一个交易日大涨1.95%。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4日初步决定起用黑田东彦担任下届央行行长,相关协调工作进入最终阶段。安倍希望通过起用精通国际金融且支持货币宽松政策的黑田来加紧摆脱通缩。

  由于市场猜测今后日本央行会推行大胆的货币宽松措施,25日东京外汇市场日元再度全面走低,美元兑日元汇率上涨至1比94关口上方,欧元兑日元汇率上涨至1比124关口上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邹子健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