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今日收盘]蓝筹崛起重获青睐 沪指涨逾3%站上4800点

2015年05月25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监管严查市场操纵,创业板受惊下挫,市场风格变化,权重股爆发,沪指跨越4800点

  财新网5月25日电:监管严查市场操纵,创业板受惊下挫,大盘风格变化,权重股爆发,沪指跨越4800点。

  经历了上周五近两万亿的单日天量成交,周一(5月25日)A股开盘的乏力让投资者做好了震荡的准备,不料权重股爆发,沪深两市迅速走强,沪指轻松攻上4700点后势如破竹,尾盘跨越4800点摸高4814.67点,深成指大涨近三百点。中小板指涨近2%,创业板指却回调明显,盘中一度重挫4%,近期热门个股如全通教育、安硕信息出现跌停。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