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人贷高管离职 创始合伙人股比微调

2015年05月17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日,除创始合伙人之外的多位高管离职创业
资料图:人人贷离职创业的原首席运营官顾崇伦。

  【财新网】(记者 刘冉)中国P2P行业知名企业人人贷(renrendai.com)近期有数位高管离职,从COO到主管业务的几位总监,引起行业内一定程度的关注。

  据财新记者了解,今年春节以后,人人贷首席运营官顾崇伦、金融产品总监王坚、友信集团财务总监韩佳铭等高管均已离职,其中王坚跟随顾崇伦共同创业,韩佳铭则到一家大型传统金融机构新成立的P2P部门任负责人。此外,人人贷市场总监毕建也已经递交了离职申请。在人人贷官网原来的高管介绍栏目中,仅有技术总监蓝雁翔还在工作岗位,介绍高管团队的相关网页目前已删除。

  更多高品质报道抢先看,请订阅财新出品的微信公众号“金融混业观察”。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