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成交过万亿 上交所统计系统停摆(更新)

2015年04月20日 14:58 来源于 财新网
今日,上交所市场成交金额超过1万亿,现有SHOW2003行情文件停摆,行情文件中指数成交金额字段显示为全“9”数字
2015年4月20日,截至14:30,沪市成交突破万亿元大关,随后成交数据停留在一万亿不再继续更新。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榆)周一两市放天量成交。截至14:30,沪市成交突破万亿元大关,随后成交数据停留在一万亿不再继续更新。

  上交所随后发布紧急公告表示,市场成交金额超过1万亿,现有SHOW2003行情文件停摆,行情文件中指数成交金额字段显示为全“9”数字。但交易个股及行情不受影响,均显示正常。此为软件设置原因,并非技术故障。

  财新记者致电沪大型基金基金经理,他表示SHOW2003行情文件停摆目前并未发现对操作产生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