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Apple Watch预订火爆 全年GDP增速有望达7%

2015年04月14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GDP全年有望实现7%左右,深港通或本月底前宣布,卫计委不允许互联网医疗诊治,Apple Watch部分型号发货排到6月
当地时间2015年3月9日,美国旧金山,苹果公司举行2015年春季发布会,发布Apple Watch和12英寸Macbook。 JOSH EDELSON/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巍)财新4月14日早报,GDP全年有望实现7%左右,深港通或本月底前宣布,卫计委不允许互联网医疗诊治,Apple Watch部分型号发货排到6月。

  据人民日报,国家统计局中国经济景气监测中心副主任潘建成表示,全年有望实现7%左右的预期目标。中国经济仍在合理区间;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对就业和民生的影响有限、可控。

  据中证报,一季度经济数据将于本周公布,GDP增速可能在7%左右甚至跌破7%,稳增长成为要务。稳投资将是稳增长的重要抓手,铁路、水利、城市地下管网等一大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将加快启动,这将推动经济基本面预期的改善,令牛市更健康。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