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盘前必读 > 正文

盘前必读:*ST二重拟主动退市 新华社发文呼吁呵护市场信心

2015年04月08日 08:24 来源于 财新网
*ST二重拟主动退市,新华社文章称经济压力大,维稳股市十分关键,四地自贸区准备挂牌当日推百余项新措施,能源局发文推风电并网
2010年2月2日,二重重装股票在上海证交所上市。xuhui/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巍)财新4月8日早报,*ST二重拟主动退市,新华社文章称经济压力大,维稳股市十分关键,四地自贸区准备挂牌当日推百余项新措施,能源局发文推风电并网

  新华社7日撰文称,维护股市稳定运行十分关键。多位专家指出,当前,监管层应积极推进市场化改革,同时加大监管力度,引入相对稳定的长期资本,夯实股市基础,呵护市场信心。

  央行于4月7日继续在公开市场开展200亿7天逆回购,操作量与节前最后一期相比,略减50亿,但中标利率则为3.45%,较上期下行10个基点。这是7天逆回购利率自3月来的第4次下调,央行不断释放出引导资金利率下行的信号。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