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ST博元异动暂停交易 收盘跌停骤变涨停(更新)

2015年04月10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交所通报称,某个人投资者买入该股98万股,超过了风险警示股票50万股的每日买入限制。上交所已对该投资者及未做好客户交易合规管理工作的证券公司启动相应监管措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巍)已被监管机构移交司法部门的上市公司*ST博元,自复牌后连续7日跌停至今,10日下午股价出现逆转。

  10日晚,对于*ST博元出现的交易异常波动情况,上交所通报称,某个人投资者买入该股98万股,超过了风险警示股票50万股的每日买入限制。上交所已对该投资者及未做好客户交易合规管理工作的证券公司启动相应监管措施,并将进一步加强对该股交易行为的监管,打击可能出现的违法违规交易行为。

  10日上午,*ST博元仍以一字跌停开盘,下午13点54分之后的两分钟内成交量超50万手,换手率近30%,上交所随即公示*ST博元自13:55起暂停交易一小时。恢复交易后,离收市短短五分钟内,*ST博元由跌停直奔涨停,收报5.50元,全日成交额达3.49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