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券商代客理财有望放行

2015年03月17日 09:41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征求意见稿》的出台将显著提升证券板块短期估值,有利于证券公司坐实基础账户功能,提高客户粘性,更好应对牌照放开趋势下的恶性竞争环境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3月17日,财新记者获悉,中国证券业协会向各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公司下发了《账户管理业务规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称征求意见稿),拟允许合格的券商和投资咨询公司等机构依法从事投资顾问开展账户管理业务。征求意见稿共六章,就业务资质、业务规范、内控管理、自律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

  中金证券研究部认为,征求意见稿的出台将著提升证券板块短期估值,有利于证券公司坐实基础账户功能,提高客户粘性,更好应对牌照放开趋势下的恶性竞争环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