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波士顿咨询:互联网银行不可能颠覆传统银行

2015年02月11日 14:22 来源于 财新网
互联网银行目前对传统银行冲击较大,但未来一切银行都是互联网银行。传统机构也在不断推出直销银行等业务模式,会进入到一个再平衡的过程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2015年2月11日,波士顿咨询公司(BCG)发布了一份名为《新常态下全球银行业的再平衡》的报告。在发布会现场,波士顿咨询公司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何大勇对财新记者表示,互联网银行市场份额有限,刚起步时尚面临生存挑战,不可能颠覆传统银行。

  报告指出,传统银行业正面临数字化和数据变革,未来通过互联网和移动渠道完成的零售银行销售与咨询的份额将从2012年的15%增至2020年的40%以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