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证券收购香港新鸿基金融70%股权

2015年02月02日 21:59 来源于 财新网
光大证券斥资40.95亿港币收购香港本地券商新鸿基金融70%的股权,积极推进“走出去”战略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2月2日晚,光大证券(601788.SH)公告称,以40.95亿港币收购香港新鸿基有限公司(0086.HK)旗下新鸿基金融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称新鸿基金融)70%的股份。

  新鸿基金融是香港本地的证券经纪商,拥有条线齐全的证券业务。其主营包括经纪业务、保证金融资业务和财务管理业务三大类。

  光大证券早先于2010年在港设立了光大证券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光大金控),并整合光大集团香港地区原有的证券类资产成立了中国光大证券国际有限公司进行实际运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