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泸州老窖3.5亿存款出现异常

2015年01月09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除上述三处存款外,公司其余存款不存在风险隐患。泸州老窖预计将对前述三处5亿元存款在2014会计年度按40%比例计提坏账准备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A股上市公司泸州老窖(000568.SZ)在2014年10月发生了存款异常,1.5亿元存款“不翼而飞”,随后公司对全部存款展开风险排查,再度发现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南阳中州支行等两处存款存在异常情况,共涉及金额3.5亿元。

  1月9日晚,泸州老窖就此发布公告称,为减少可能损失,保护公司及投资者利益,公司当即报请公安机关介入,采取相关资产保全措施。

  泸州老窖公告表示,2014年12月31日,泸州老窖在工行中州支行15000万元存款到期。工行中州支行以泸州老窖的存款被南阳公安机关冻结为由拒不支付,并拒绝出示冻结手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