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1.5亿存款失踪 泸州老窖起诉农业银行

2014年10月14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泸州老窖称,此事项可能给公司造成一定损失,具体影响金额目前尚难以确定。公司将就前述事项的进展持续进行披露。同时,公司也将展开内部自查,消除风险隐患
泸州老窖配图。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泸州老窖(000568.sz)周二(10月14日)盘后公告称,公司因1.5亿元农行存款失踪,于近日向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根据泸州老窖公告,2013年4月15日,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长沙迎新支行签订(湘)农银协定存款字(开福)第0012号《中国农业银行单位协定存款协议》等四份协议。其后,泸州老窖根据协议先后分四次以网银方式汇入公司在农行迎新支行开设的存款账户共计2亿元。农行迎新支行向公司出具了存款证明书、对账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