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新浪微财富半年交易量13.8亿元

2014年11月05日 16:56 来源于 财新网
微财富提供的大数据分析显示出八零后是其最主要的用户群,客户平均年龄32岁,其中26岁人数最多,客户人均持有量18132元

  【财新网】(记者 蒋飞)背靠新浪微博新浪微财富理财平台11月4日宣布了10月最新的单月交易量:4.81亿元,相比9月又增长23%。从今年4月22日上线截止到10月底,微财富包括销售货币基金和P2P债权在内的资产交易总量达到13.8亿元。

  新浪微财富高级产品经理郑昕伟表示,下一步微财富将推出资产二级市场转让服务,以增加流动性。另外还会推出一种“一键下单”功能,只需要100元即可买入微财富平台上的所有产品,系统将客户的资产按比例自动配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