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多空争夺 大盘探底回升跌0.36%

2014年10月13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7月中旬的上涨行情运行至今,风险累积已经很高,风险何时释放在当前市况下很难准确判断,而风险一旦释放则将带来剧烈波动,因此虽然短期指数新高不断,但意义有限,上行存在很大变数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实习记者 杨巧伶)周一(10月13日),受上周五纳斯达克暴跌影响,沪深两市跳空低开,早盘在交运物流、保险、券商信托等权重板块的拖累下快速杀跌,之后探底企稳,再次回踩20日均线。午后在煤炭采选、航空航天和房地产等板块的强势保护之下,大盘一路震荡攀升。

  截至收盘,沪指报2366.01点,下跌0.36%;深成指报8164.07点,下跌0.58%;中小板指报5600.07点,下跌0.72%;创业板指报1548.33点,下跌0.3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