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融洽购天行国际

2014年10月08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天行拟向华融子公司增发17亿股,占公司扩大后股本不少于51%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刚)中国最大不良资产管理公司华融将透过旗下华融(香港)国际,洽谈收购天行国际(控股)有限公司(0993.HK),消息刺激其股份复牌后,一度急涨最高近30%。

  天行国际周二(10月7日)晚发出通告称,该公司与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香港子公司华融(香港)国际控股已订立谅解备忘录,拟向华融香港发行新股,占公司扩大后股本不少于51%,华融将成为其最大股东。这意味着天行可能因此需要发行17亿股。认购价将参考认购股份占公司发行股本的百分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