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融股份公司9月挂牌 柯卡生将出任总裁

2012年08月24日 14:45 来源于 财新网
陕西省银监局局长李建华将接任银监会非银部主任一职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财新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股份公司将于9月挂牌,意味着华融股改正式启动。近日银监会内部已宣布原非银部主任柯卡生调任华融资产管理公司,将出任股份公司总裁。

  现任华融总裁赖小民将出任股份公司董事长。

  陕西省银监局局长李建华将接任银监会非银部主任一职。李建华在2007年12月调任陕西银监局局长、党委书记之前,曾任职银监会非银部副主任。

  柯卡生曾任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副行长和广东银监局副局长,并于2006年出任银监会非银部主任,在其任期内出台了决定中国信托业转型的“新两规”(《信托公司管理办法》和《信托公司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管理办法》),推动中国信托业从被动式粗放管理向主动式资产管理转变,在此期间亦伴随着信托业的高速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1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