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野村成立中外合资PE管理公司

2014年09月10日 16:52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深圳市政府的批准,合资公司已经取得了相应资格,可以通过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QFLP)方式,吸引外资投资中国的私募股权基金和创业投资基金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跃)9月10日,野村控股旗下的全资子公司野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野村资产管理”)宣布,与深圳华夏人合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各出资50%,在深圳市前海经济特区成立了深圳东方人合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东方人合”)。

  东方人合注册资本为1300万元,其经营范围包括:发起设立股权投资企业;受托管理股权投资企业的投资业务并提供相关服务;股权投资咨询。

  为了向海外投资者提供投资国内股权投资基金的服务,经深圳市政府的批准,东方人合已经取得了相应资格,可以通过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QFLP)方式,吸引外资投资中国的私募股权基金和创业投资基金,为境外投资者提供投资服务。同时,东方人合也将为境内高端顾客和机构投资者开拓中国市场商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