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非发展基金称部分项目已到分红期

2014年09月01日 13: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非发展基金高管表示,选择合作伙伴时并不看重是国企还是民企,对非投资涉足能源、矿产、基础设施、制造业和民生行业等领域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中非发展基金(下称中非基金)开业至今已有七年,该基金高管近日回应财新记者问询时表示,中非基金选择合作伙伴时并不看重是国企还是民企,对非投资涉足能源、矿产、基础设施、制造业和民生行业等诸多领域,目前部分项目已进入分红期。

  8月31日,首届长江公共外交高峰论坛在江西省九江市召开。在此间的媒体见面会上,中非基金市场发展部总经理吴哲能透露了前述信息。

  中非基金是国内第一支由国家主席宣布设立的基金,专注于对非投资。这支国家外交战略色彩浓厚的基金,一直强调以市场化、国际化的方式来运作管理,自主经营、自担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