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数据打压两市 传媒逆势涨逾5%

2014年08月21日 15:33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今天股市回调源于三个方面。一是前期连续上涨的回调走势;二是近期11家企业上市可能带来资金面的紧缩;三是8月PMI指数不及预期直接导致股市跳水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沈跃)周四(8月21日),沪深两市微幅低开,小幅震荡后受8月汇丰制造业PMI指数下滑影响盘中出现跳水。午后权重蓝筹板块全线下挫,股指震荡走软。尾盘有色、航天航空等回暖,传媒板块逆势涨逾5%,沪指跌幅收窄收复2230点。创业板低开震荡走高,涨幅1.43%。

  截至收盘,沪指报2230.46点,下跌0.44%;深成指报8010.71点,下跌0.15%;中小板指报5224.58点,上涨0.24%;创业板指报1447.88点,上涨1.43%。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黄玉婷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