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直击光大内幕交易民事赔偿案庭审

2014年08月05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61起案件同时审理,原告指被告方并未对证监会行政处罚提出异议,因此在民事赔偿中不承认内幕交易是“欺软怕硬”

  【财新网】(记者 蒋飞)光大证券内幕交易案民事赔偿案今天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 在今天上午的审理中,原被告双方就乌龙指和之后的对冲交易是否构成内幕交易、光大的交易行为投资者损失是否存在关联、投资者损失如何认定、光大证券是否存在主观故意等四大焦点问题进行了法庭调查和辩论。

  本次开庭审理的共有61起起诉光大证券的民事案件,由知名证券维权律师严义明、许峰等四位律师代理。光大证券方面聘请了金杜律师事务所律师代理应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