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赵令欢详解Pizza Express收购

2014年07月22日 20:1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弘毅对Pizza Express的收购是采用了杠杆收购的模式,股权投资部分将引入战略伙伴共同完成,而杠杆部分则会运用发债的方式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郑斐)弘毅投资上周六宣布了一单大交易,9亿英镑收购主打休闲餐饮的连锁品牌Pizza Express。

  弘毅总裁赵令欢就此单交易进行了小范围的媒体沟通,解读未来Pizza Express全球拓展思路和中国对外投资的视角。

  PizzaExpress1965 年成立于英国伦敦,目前在英国拥有435家门店,全球其他地区拥有70家门店,其中大中华区香港12家门店,上海9家门店,北京1家门店。弘毅全资收购的总对价达到9亿英镑。

  休闲餐饮定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