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Ripple的“高大上”之路

2014年07月21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Ripple币未来的币值走势没有人知道,它宣称被设计的初衷只有两个:安全和货币媒介。目前在走一条和一些欧美银行与政府合作将概念具体化的路
 

  【财新网】(记者 李小晓)2014年7月9日,Ripple Labs宣布推出其全新登场的客户端Ripple Trade。通过该客户端,用户可以自由交易和汇兑所有法币和虚拟币。

  该客户端的推出,让Ripple协议(参见2014年第11期《Ripple要做货币巴别鱼》)的概念再一次具体化。

  Ripple协议将P2P的概念延伸至跨货币的层面。P2P,即Peer-to-Peer,意为为陌生的债权人和债务人搭建中介桥梁。“Ripple支付网络允许任何货币在任何人之间流通。”Ripple如此自我定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