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万福生科再度应诉欺诈上市案

2014年07月14日 18: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福生科还发布业绩预亏公告称,如果2014年下半年不能扭亏为盈,公司股票将面临暂停上市的风险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7月14日晚,万福生科(300268.SZ)发布公告称,公司于日前收到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传票》和》《起诉书》。《传票》要求万福生科于2014年6月26日9时30分到湖南省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二审判庭,就公司欺诈发行股票、违规披露重要信息一案进行应诉。

  7月14日,万福生科还发布业绩预亏公告称,预告2014年半年度业绩亏损,如果2014年下半年不能扭亏为盈,将导致公司2012年、2013年、2014年连续亏损,公司股票将面临暂停上市的风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