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审计署报告点名多家国资信托

2014年06月20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华润信托违规开展41亿债券正(逆)回购;昆仑信托虚列咨询费支出2700万元;中投信托9.5亿元地产信托违规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6月20日,审计署发布对11家国企2012年度审计结果,加上两天前(6月18日)关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投公司)的审计结果,已有包括华润信托昆仑信托中投信托等多家国资背景的信托公司被审计署点名。审计结果出炉后,三家信托公司的控股股东分别给出审计说明。

  华润信托涉41亿违规债券业务

  审计署在对华润集团的审计结果中指出,华润信托违规以员工名义设立深圳市众易实业公司,且未将其纳入合并报表。2012年末,该公司资产共2.6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