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万科向华润信托再借30亿元

2012年03月05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万科A(000002)公告,为满足旗下多个项目开发的需要,公司分别向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为10亿元和20亿元的信托借款

  新华社3月5日消息,据中国证券报报道,万科A(000002)公告,为满足旗下多个项目开发的需要,公司分别向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申请金额为10亿元和20亿元的信托借款,借款期限均为2年,利率分别为10.6%和10.5%。

  公告显示,为满足公司东莞紫台、东莞金域华府、鞍山惠斯勒项目开发的需要,公司向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信托借款人民币10亿元;为满足温州龙湾花园一期、南京金域蓝湾三期、杭州良渚白鹭郡西一期、秦皇岛假日风景三期项目开发的需要,向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申请信托借款人民币20亿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邱嘉秋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