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地产富商曾伟今晨被引渡回香港

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戴甜
2014年06月19日 15:42
曾伟于今晨由美国乘搭飞机返抵香港,下午2时半被带往区域法院提堂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 戴甜)在香港弃保潜逃、并被塞班当局扣押的内地地产富商曾伟已由美国引渡返港接受审讯。

  今年51岁的曾伟为香港裕汇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股东兼董事。今年1月27日,因应香港律政司发出的临时拘捕要求,被美国移民及海关执法局辖下的国土安全调查署人员拘捕。曾伟其后在美国放弃就其引渡的申诉,并同意自愿返回香港。

  在美国当局的协助下,曾伟在两名廉署人员陪同下,于今晨(6月19日)由美国乘搭飞机返抵香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