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私募大佬亮相基金年会

2014年06月17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次被监管层召唤,私募大佬齐齐亮相,坐足一天之外还要给领导鞠躬,围着处长交流,私募基金的首次集体亮相显得非常谦逊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6月16日,第三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年会在北京召开。与往年只有公募基金有资格参会不同,重阳投资裘国根、弘毅投资赵令欢、红杉资本沈南鹏、中信资本张懿宸等不少私募基金大佬云集,或谈投资热点,或谈“梦想清单”,或谈“发展趋势”。

  无一例外,各位私募大佬都是“脚踏实地、伏低做小”。会场座次按照监管机构领导、公募基金和阳光私募、私募股权基金分别排列,基本上大多数私募基金都由公司一把手出席,就连尚未成为协会会员的部分私募机构也派了高管积极参会。上海重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裘国根在发言之前非常认真地给全场鞠躬,多位大佬更是端坐一天,听完全部会议。而证监会多个相关监管部门的主任、处长也成为热点人物,为私募大佬围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