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权重持续低迷 沪指跌0.54%

2014年06月06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认为,目前沪深指数双双构造复合底的过程,呈现出箱体运行的趋势,短期无事件因素的驱动市场自发很难选择方向,A股市场延续弱势运行或是大概率事件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周五(6月6日),沪市小幅低开,随后维持弱势震荡格局,接近午间收盘,券商信托、煤炭采选、文化传媒、航空航天等权重板块均有大幅下挫,带动大盘加速下跌,午后探底回升。创业板早盘震荡整理,午后有所回调。

  截至收盘,沪指报2029.96点,下跌0.54%;深成指报7235.39点,下跌0.93%;中小板指报4652.06点,上涨0.15%;创业板指报1350.45点,下跌0.37%。

  沪市成交额为551.24亿元,深市成交额为878.49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为1429.73亿元,较上一交易日的1399.82亿元小幅放量。

请付费阅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