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易商仓储获荷兰汇盈6.5亿美元投资

2014年05月30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公司和第三方物流供应商是易商的主要客户,该公司已经在上海、北京和广州以及部分第三线城市开发和经营超过150万平米的现代化仓库

  【财新网】(记者 蒋飞)易商仓储物流5月29日宣布获得荷兰汇盈资产管理公司(下称荷兰汇盈)6.5亿美元的股权投资,后者将在这家成立仅三年的仓储开发和运营公司持有20%股权。

  华平投资是易商的主要股东。这家私人股权基金的一位负责人表示,在本轮融资之后,易商将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并为未来的上市铺路。

  在上述投资之外,易商还将和荷兰汇盈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开发和运营物流地产项目。荷兰汇盈是一家养老金管理公司。去年年底,易商刚刚获得来自高盛的一笔1.2亿美元的上市前贷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