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注资齿科公司时代天使

2012年05月02日 16:54 来源于 财新网
时代天使的主要产品是用于牙齿矫正的无托槽隐形矫治器,占据了全国隐形矫治市场70%以上的份额

  【财新网】(记者 杨娜)周三美国华平投资集团宣布注资牙齿隐形矫正技术供应商和服务公司——时代天使。

  时代天使的主要产品是用于牙齿矫正的无托槽隐形矫治器。2003年,时代天使在几所中国著名学府的技术支持下成立于北京,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包括软件研发中心、医学中心、市场营销中心和生产中心,员工人数160多名的竞争力鲜明的企业。公司的牙齿隐形矫正器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其服务体系是全国唯一的以ERP、网络TQ及客户终端服务为基础的全疗程跟踪体系。在强大的医学专业和软件系统支持下,时代天使占据了全国隐形矫治市场70%以上的份额。其病例数据每年以300%的速度增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