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交所针对“奇葩”公告约谈创兴资源管理层

2014年05月05日 14:15 来源于 财新网
5月4日上交所监管部门对创兴能源执行总裁和公司董秘进行了监管谈话,创兴能源表示即刻整改

  【财新网】(记者 刘彩萍 杨璐)五一放假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主板上市公司创兴能源(600193.SH)发布了一则被市场称为A股史上最“奇葩”的公告,公告内容带有强烈的个人感情色彩。这则奇葩公告一出,上交所随即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事后监管情况的通报,并对创兴能源采取相关监管措施。5月4日,上交所对创兴能源执行总裁和公司董秘进行了监管谈话。当日晚间,创兴能源发布公告称将依据上交所谈话的要求,即刻整改。

  该奇葩公告这样写道,我司知道有个姓黄的人在背后操纵,十年前他就利用媒体写文章威胁敲诈过并得手。为达目的,他请人写文章攻击我司、及公司创始人陈榕生先生。多年来为了能给上市公司发展创造有利的外部环境,对此公司及陈榕生先生息事、忍让,但始终不能感化这类“小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箐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