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廖光宇:Paypal是怎样与Visa合作的

2014年04月30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支付,是互联网金融中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战场。在创新与安全之间,是必须取舍,还是可以平衡,VISA中国区总经理廖光宇呼吁支付产业的参与方应该联手打造零风险的支付环境,“负责任地创新”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未来支付产业的趋势是基于云端技术的支付解决方案,为了整个中国健康发展,为了保护已经投入的资源和金钱,呼吁中国所有的支付产业参与方,一起打造一个零风险支付环境。”这是国际信用卡组织VISA中国区总经理廖光宇对支付行业发展前景的期望。

  近日,在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所、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在京发布《支付清算蓝皮书:中国支付清算发展报告(2014)》的报告会上,廖光宇在会上谈了自己的看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