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官方机构料加大新兴市场投资

2014年04月23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道富集团最新调查显示,80%受访官方机构会加大在新兴市场和另类资产领域的投资,以赚取更高回报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杨刚)美国道富集团最新发表的一项有关官方机构投资的调查显示,在全世界范围内80%受访官方机构预期会加大在新兴市场的投资。

  该份名为“官方机构的投资新领域”的报告显示,包括央行、主权基金及社会养老金在内的政府机构正在寻找新的投资市场及范围更广泛的资产类别。

  道富集团高级董事总经理及官方机构行业亚太区主管郭光城于23日在香港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预计未来有更多亚洲地区将利用财政盈余未来成立基金,以赚取更高回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