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周小川: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

2014年04月09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要求发展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人融资方式、优先发展民生金融

  据央行网站消息,2014年4月8日,在人民银行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之际,人民银行党委书记、行长周小川同志赴浙江省嘉兴市,在人民银行嘉兴市中心支行就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指导,并广泛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中央第12巡回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嘉兴市中心支行是周小川同志的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调研期间,周小川先后深入嘉兴市中心支行营业部、国库科等窗口服务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了解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加强和改进金融服务的情况。随后,周小川详细了解了嘉兴市中心支行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特别是坚持教育与实践并重,不断提高服务经济、服务民生、服务群众水平的具体做法,以及有关县支行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助推县域经济科学发展,服务小微企业融资和发展普惠金融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周小川与中心支行党委班子、部分辖内县支行行长和机关干部职工代表等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加强作风建设,以及更好发挥基层央行作用,加快推进地方金融改革发展、服务好区域经济的意见建议。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