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杨剑波诉证监会一案开庭(更新)

2014年04月03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72.7亿元“乌龙指”事件暴露了光大证券内控与风控的缺陷,对内幕交易的判罚是否合理成为本案双方争议的最大焦点,一审审判结果择日宣布
2014年4月3日,光大“乌龙指”案主要当事人、时任光大证券策略投资部总经理杨剑波诉中国证监会一案,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西中庭开庭审理。开庭前,原告杨剑波接受一家媒体记者的采访。 闫昭/摄

  【财新网】(记者 杨璐)4月3日,光大“乌龙指”案主要当事人、时任光大证券策略投资部总经理杨剑波诉中国证监会一案,如期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西中庭开庭审理,双方围绕光大“乌龙指”案是否应被判罚为内幕交易展开了三个多小时的激辩。

  36岁的杨剑波与律师一起出庭。他的代理律师为中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江和杨翼飞。李江曾在2000年代理首个行政诉讼案——海南凯立状告证监会一案并胜诉。被告方中国证监会派出两名工作人员罗娟、徐云应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凌华薇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