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工行解疑市场关注热点

2014年03月27日 21: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与支付宝合作意愿没有变化;工行银信合作不存在兜底和刚性兑付;将加大对棚户区改造贷款的投入
资料图:工商银行标志。 THOMAS SAMSON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李研)3月27日晚间,中国工商银行(601398.SH/1398.HK)正式公布了2013年度的经营情况。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2013年工行实现净利润2630亿元,较上年增长10.2%。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75元,较上年增加0.07元。每股净资产为3.63元,较上年增加0.41元。

  因近期工行事涉市场高度关注的中诚信托风波、论争支付宝,该行高管在业绩发布会一一做了正面回应。

  与支付宝合作意愿没有变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李涛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