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行业协会:射阳农商行不会破产倒闭

2014年03月26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江苏省已成立由银监局、地方政府和人民银行共同组成的联合工作组,积极处置有关事态
2014年3月24日下午,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设在盐城环保产业园的一个网点,遭遇近千群众挤兑现金,经了解,这是由一则该行要“倒闭”的谣言引发的挤兑事件。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3月26日,中国银行业协会江苏射阳农商行因谣言遭遇挤兑一事发布有关声明。声明称,包括射阳农商行在内的江苏省各家农村商业银行,经营状况良好,不存在破产倒闭风险。

  3月24日下午,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庆丰分理处遭遇上千群众挤兑,事起于一则该行要“倒闭”的谣言。射阳农商行相关人士3月25日告诉财新记者,到目前为止,银行现金提供充足,网点正在恢复秩序。

  中国银行业协会声明称,谣言引起的个别网点突发储户集中取款事件,扰乱了农商行的正常经营,严重影响了当地金融秩序,造成了极为恶劣的社会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