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汉龙前高管香港寻庇护 再申请保释

2014年03月24日 20:50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同遭澳大利亚指控内幕交易的朱博施早前指,“担心来自前老板刘汉的伤害甚至是追杀,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中”
资料图:四川汉龙集团旗下的汉龙矿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肖辉。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澳大利亚当局早前指控四川汉龙集团旗下的汉龙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肖辉涉嫌内幕交易,并向香港当局申请引渡。香港东区裁判法院今日(3 月24日)下午开庭审讯,肖的律师在庭上指出,将继续向法院申请肖的保释。

  肖辉今天出席了庭审。在法庭上,肖辉身着灰色毛衣,黑色西服和牛仔裤。其8名亲友今日也出席了庭审,不过他们拒绝向财新记者评论该案件,并试图撇清与肖的关系,“我们只是路过香港,听一下案件,我们马上就要去国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