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舞蹈家杨丽萍公司借壳失败

2014年02月26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2月25日晚间,*ST天龙公告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杨丽萍公司借壳上市暂告失败
资料图:杨丽萍。 CFP

  【财新网】(记者 刘卓哲)2013年12月23日,“孔雀女神”杨丽萍经营的云南杨丽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下称杨丽萍文化传播)出现在*ST天龙(600234.SH)的重组方案中,一时间,关于杨丽萍公司借壳上市的消息在投资圈传播开来。周二(2014年2月25日)晚间,*ST天龙公告称,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杨丽萍公司借壳上市暂告失败。

  连续两个会计年度净资产为负值的*ST天龙(600234.SH)在过去的2013年多次经历停、复牌的周折,最近一次停牌发生在2013年10月14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