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泰康微信“求关爱” 用户已覆盖3万人

2014年02月24日 13:29 来源于 财新网
泰康成为首家与微信支付合作的保险公司,目前已有接近6000人购买该产品,测试期间在微信用户中已覆盖3万多人
资料图:泰康人寿。 CFP

  【财新网】(记者 王申璐 郑斐)刚刚过去的周末,一款花一元钱为朋友买保险的产品在微信朋友圈热闹转发。该产品背后的泰康人寿,由此成为首家与微信支付合作使用支付接口的保险公司。

  据接近泰康人寿的人士称,这款“求关爱”的产品在微信用户中的覆盖数为3万多人,经过一周的内测,该产品将于本周四晚正式上线。

  泰康人寿的相关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该产品实质是保险期限为一年的短期防癌健康险。用户先花1元购买该产品,先获得1000元防癌保障,生成“求关爱”保单页面并分享至朋友圈,好友为其每增加支付1元,其保单保额就会增加1000元(40-49岁的用户保额增加300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