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唯品会5580万美元入股乐蜂网母公司东方风行

2014年02月23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此前的2月14日,唯品会刚刚宣布以1.125亿美元收购乐蜂网75%的股权,成为乐蜂网最大股东并主导董事会和管理层

  【财新网】(记者 刘冉)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唯品会(NYSE:VIPS)发布公告,宣布根据此前达成的股权认购协议,以5580万美元购得乐蜂网母公司东方风行集团23%的股份,并通过乐蜂网发展东方风行集团的自主品牌化妆品及媒体产品业务。

  而在此前的2月14日,唯品会刚刚宣布以1.125亿美元收购乐蜂网75%的股权,成为乐蜂网最大股东并主导董事会和管理层。

  对此,唯品会CEO沈亚表示:“此次战略性投资会使唯品会得到东方风行品牌化妆品的持续供应,我们的用户对于这些产品的需求在不断增长。在我们的用户群中,其中75%左右的用户是女性用户。不仅如此,东方风行可以在品牌和市场方面帮助提升品牌的质量,此举对扩大用户的基数十分有利,并且可以增加平台的购买。东方风行是我们的战略性伙伴,我们合作将会扩大优势,促进化妆品市场繁荣,并且使我们更加有竞争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