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坠楼员工身份确认

2014年02月19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死者为摩根大通账目部经理(Associate)Dennis Li,18日中午突然从办公室走上30楼天台边缘,当时还有两名保安人员在场,但劝说无效坠楼自尽
2月18日下午2时许,一名男子从香港中环的遮打大厦坠楼。拍摄者为附近工作人员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2月18日在香港中环遮打大厦坠楼的摩根大通员工,其身份渐渐清晰。据消息人士指出,该男子为摩根大通账目部经理(Associate)Dennis Li。

  Dennis Li今年33岁,昨日(18日)中午他突然从办公室走上30楼天台边缘,当时还有两名保安人员在场,在劝说无效下,坠楼自尽。

  Dennis Li曾在香港城市大学短暂做过研究员(Research Associate),早前也曾在加拿大RBC Dexia Investor Services做过财务报告分析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